外国语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Content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学术讲座

2022-01-09  Click:[]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学术讲座

2022年1月7日下午,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婕副教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机器翻译评测新模态的探索”学术讲座。受疫情影响,学术讲座使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进行。

杨婕副教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获教育学博士学位,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海南省“拔尖人才”。其本科、研究生阶段均是英语语言文学方向,对翻译学研究有较深造诣。本次讲座杨院长从机器翻译测评的研究背景、现状与问题、新模式及应用领域几个方面展开论述,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外国语学院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也是外国语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术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的教科研积极性,也为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