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Content
 

2021年青年教师双语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1-12-02  Click:[]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21年青年教师双语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17日下午,作为沈航校庆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教务处、人事处、工会联合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1年青年教师双语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综合教学楼A201如期举行。辽宁省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秘书长张志明教授,辽宁大学外事处长姜蕾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曹玉麟教授,学校督导组魏承杰教授等七人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航空发动机学院郑玮琳、安全工程学院刘天奇荣获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博、机电工程学院丁建、航空宇航学院贾彩霞荣获二等奖,航空发动机学院毛晓东、航空发动机学院何洪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宋颖超、理学院杨姝、自动化学院于洋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我校双语教学贮备了师资,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更加宽阔的授课环境,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师的教育国际化意识。

lADPJwKtw6o_x-HNC0DNCHA_2160_2880

参赛教师精彩教学

lADPJwKtw6o_x_rNC0DNCHA_2160_2880

参赛教师精彩教学

lADPJxDjvj1ZyWDNCHDNCHA_2160_2160

参赛教师精彩教学

EI4A8044

一等奖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EI4A8014

二等奖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EI4A7965

三等奖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EI4A8052

参赛选手与评委及颁奖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