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Content
 

外语学习空间开始试运行啦

2020-09-22  Click:[]

外语学习空间开始试运行啦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9月21日晚18.00,由外国语学院SAU外语俱乐部倾心打造的外语学习空间开始试运行啦!第一个主题模块是英语角,同学们在陈娟老师的指导下,就新冠病毒、中国抗役、全球疫情等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频繁互动中,同学们的语言潜能得到激发,学习兴趣得到提升,收获了知识,建立了自信。参加活动的同学均表示,以后的外语主题活动还要积极参与,纷纷为外语学习空间点赞。

指导老师讲授中

外语学习空间每周一到周五晚18.00~19.30均有不同的主题活动,除了英语角之外,还有影视欣赏、科技博览、文学赏析、故事会、我是演员等模块。每个主题活动都有外国语学院老师现场指导,确保参与者能学到真本领,交到好朋友。

同学们讨论中

希望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外语学习空间的各项主题活动,把自己的业余时间丰富起来,把英语学习变成乐趣而不是负担。

由于我们的主题活动采取抢票形式,具体抢票形式为打开手机微信中的智慧沈航,进入活动中心,点击活动抢票,就可以看到我们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了,进行中的外语空间活动在有余票的时候均可进行抢票。希望抢到票的同学珍惜机会,不要浪费宝贵的学习资源。

Space makes splendid.同学们,加油!

即兴表演

全体合影